白垩川LYB

手癌+智障+洁癖晚期绝症,弃疗。
同人这种事求同存异,此lof号就专门用来刷琅琊榜和伪装者。攻受洁癖,宁死不逆,主产殊琰、苏靖1v1不拆不逆,辅吃较杂,祁ALL(主一五),流ALL(主流列),ALL宫羽(主蔺宫),以上死线,其他各种BG和邪教看心情摸一摸(。’▽’。)♡
下一次也许会一对开一个子lo,我已经变得不好说话,只欢迎洁癖随便勾搭,同人作品只接受欢迎套路,不接受任何“纠正洁癖”的指教。
死洁癖,谨遵TAG礼仪。希望除了KY的所有人吃粮愉快,希望KY原地爆炸。尽量避免与对家和无差的交集,触及雷点取关,随意。

是的❤,我与 @十千修树 的合绘,2.14殊琰十式屠狗盛典来也!!!

一个晚上摸完少帅是我,十千一个白天补完琰琰,效率、完美!!给十千大大的赞!!花花、吸草莓、Pocky,我们不虐狗,屠狗!!

十千感言:还好不违和,喜欢用细线的我画出来的粗线都是对白二川同志的爱!二川画的脸比我的圆,所以看到每张脸都不一样的琰琰不要惊吓,我在努力缩小违和感(土下座)给各位拜年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二川感言:一个粗线线稿叠草稿的狂暴BOY,我真是对不起十千啊!!十千厉害!!这么迷幻的动作也接的上!!来吧,情人节快乐!情人节过不了的我们过狄仁杰(敌人节)!!我不管我和小污去过情人节了,耶!!

就是这么秀!充满爱!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评论(15)
热度(17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垩川LY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