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垩川LYB

手癌+智障+洁癖晚期绝症,弃疗。
同人这种事求同存异,此lof号就专门用来刷琅琊榜和伪装者。攻受洁癖,宁死不逆,主产殊琰、苏靖1v1不拆不逆,辅吃较杂,祁ALL(主一五),流ALL(主流列),ALL宫羽(主蔺宫),以上死线,其他各种BG和邪教看心情摸一摸(。’▽’。)♡
下一次也许会一对开一个子lo,我已经变得不好说话,只欢迎洁癖随便勾搭,同人作品只接受欢迎套路,不接受任何“纠正洁癖”的指教。
死洁癖,谨遵TAG礼仪。希望除了KY的所有人吃粮愉快,希望KY原地爆炸。尽量避免与对家和无差的交集,触及雷点取关,随意。

刚到家就收到这份豪礼!!么么么么!!重新下回了LOF,等我复活(心虚地。

十千修树:

@白垩川LYB 亲爱的七夕快乐么么么么~少侠你还记得姻缘树下那匹马吗XD

迟到一年的成图(*  ̄3)(ε ̄ *)终于画完可以送给你了!

-------------------------------

已爬墙,但是会填坑

只有这一个LOF,别的CP图也会丢上来,大家如果怕被雷到,建议提前取关,三克油~

评论
热度(43)

© 白垩川LYB | Powered by LOFTER